怎么将多个PDF合并成一个

PDF文件在处理的过程中,往往都会产生很多的问题,就比如PDF分割,PDF转换,PDF旋转,PDF合并等一系列的问题,下面小编就在这篇文章中先分享一下怎么将多个PDF合并成一个吧。
使用工具:迅捷PDF转换器


1、大家在使用PDF文件的时候,都知道PDF文件自身并没有携带什么合并的功能,要合并PDF文件的话,是需要用到PDF转换器的。


2、点击打开PDF转换器,在转换器中用鼠标点击界面上面的功能,PDF操作的功能。


3、点击PDF操作的功能之后,界面下面的就会出现各种不同的操作功能,接着用鼠标点击界面下面的PDF合并就可以了。


4、接着用鼠标点击界面下面的添加文件,将会弹出一个本地的窗口,在窗口中找到要合并的PDF文件,然后点击窗口中的打开。


5、接着用鼠标点击界面上面的浏览,在弹出的窗口中找到合适的文件夹路径,将合并之后的PDF文件保存好。


6、最后用鼠标点击界面下面的开始转换,对多个PDF文件进行合并,这个合并的过程中要保证网络的良好,不然的话,转换就会失败。


在上面的这篇文章中,小编用详细的方法介绍了怎么将多个PDF合并成一个的方法,小编介绍这篇文章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posted @ 2019-02-22 13:41  办公技巧分享  阅读(12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