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nd call my name

用知识和思考来丈量世界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离开家乡,前往北京

Posted on 2007-08-17 21:28  徐鸿翼  阅读(583)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从快毕业的时候,开始自学.NET和SQL Server,已经二年过去了。从为了工作不得不学习编程,到现在的热爱和痴迷;从整天为明白一条语句的含义而苦恼,到现在为了更好的软件构架而努力熟练掌握面向对象分析与设计,理解设计模式和重构。懂得的越来越多,却发现要学的也越来越多,而在家乡本地(山东淄博)可发挥的余地也稍显不足,明天就要踏上去往北京的火车,寻找一份新的工作,新的起点,给自己多一份压力,多一些继续钻研下去的动力,用更多的实践证明自己的能力。

感谢长辈们的支持,感谢一起共事过的同事们,今天不得不舍弃的一些东西,我会永远铭刻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