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HelloGitHub月刊》第 01 期

《HelloGitHub月刊》

因为现在这个项目只有我自己做,只敢叫“月刊”,希望有志同道合者,快点加入到这个项目中来!同时,如果您有更好的建议或者意见,欢迎联系我。联系方式在下方~

介绍

最开始只是我自己浏览github过程中收集的一些有中文介绍,通俗易懂,简单容易上手的项目。后来一想,如果每个github都有个简单的效果图的话,应该更容易让我这样的新手接受。

所以,我就想做一个月刊的形式,面向新手的github月刊,月刊的内容主要包括:中文项目、少许英文项目、翻译的书籍以及教程。如果是项目的话,会带一个效果图。项目越容易上手越好,看起来越cool越好!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而《HelloGitHub》 就是帮你找到兴趣!

声明

不管你事大神,还是小菜鸟,只要你有你发现好的开源项目,都可以联系我,让更多人知道:“还有这么有意思的项目!编程可以这么酷!”

联系方式

《HelloGithub》第一期

中文项目

1.廖老师的python 入门实践教程

2.ant-design 酷!文档

3.Minos:一个基于Tornado/mongodb/redis的社区系统。预览

4.TuShare:TuShare是一个免费、开源的python财经数据接口包。TuShare文档,效果如下图:

5.VeryNginx:一个功能强大而对人类友好的 Nginx 扩展程序。VeryNginx文档,效果如下图:

6.中文网页重设与排版:目标:一致化浏览器排版效果,构建最适合中文阅读的网页排版。包括桌面和移动平台。预览

7.北京实时公交 for python:可以显示查询的公交到达某站还需时间,效果如下图:

英文项目

1.activate-power-mode 输入效果在线演示,效果如下图

2.Archey for OS X 命令行中显示计算机的基本信息,效果下图:

书籍、教程、资料:

posted @ 2016-05-04 15:41  削微寒  阅读(4105)  评论(1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