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娘”请客吃饭

       今天“老板娘”请客吃饭,开心的不得了,我第一个来的,看见老板娘开的店挺开心的,不错,不错!(以后肯定有机会还能吃)
       店是一个川菜店,上的菜除了空心菜,其他全部是辣的,可怜的cc不能吃辣,幸福的刘吃的开心的不得了,汇汇最可怜的,总是被人拿来当笑话,虽说是被当作笑柄,其实是因为他那熊式笑法不得不让别人那么做。
      我吃的一般,总觉得这个世界上没有自己最喜欢的东西,活到现在,还是小时候过年的时候菜最好吃了,现在什么好吃的基本上都吃了那么一点,所以吃,这个东西就没有什么太大的话题了
       今天又跑去唱歌了(三个小时就唱了一句话),郁闷啊!因为都是我的领导,在加上本人唱歌实在是差。所以就一直在吃(又是吃)。
      记下这么一个开心的日子。还要谢谢老板娘!
posted @ 2007-08-05 18:22  徐灿钊Asp.net专栏  阅读(696)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