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记住每天都要做的事情

      店里规定,店长当班的那天要把业绩通过手机短信的方式发给主管。但是我总是会忘记,虽然每天早上上班的时候都会提醒自己,但是一到下班就忘记了,因为一般要等到下班以后发过去,人都累了一天了,晚上关门关灯,又自己一个人回家,关着关着就忘记了,今天又忘记,刚刚老大发短信来问我,看来下次开会又要被“教育”了,可怜的孩子。
      怎么样才能不会忘记给老大发短信汇报业绩呢?我想有了几个办法:
      一、在自己的钥匙上面贴上“汇报业绩”;
      二、手机提醒,早上调好时间,让手机提醒晚上要汇报业绩;
      三、现在每天回家都用电脑,让电脑软件提醒(这条比较危险,不适合);
      四、在打卡的卡片上面写上“汇报业绩”。
      兄弟姐妹们都不够义气,每次都是我最后一个人回家,都没有人陪我,好孤独啊。为什么我发业绩总是忘记,并不是我不会去发业绩,也不是不想去发业绩。刚出来工作,可能还不是很习惯用手机来发业绩,觉得烦烦的。
      为此,我想制定一个每天工作必做事情和需要做的事情。
      这样做习惯了,就不会忘记了,多用自己的笔记本,把想法和做法都记下来(这个问题我想了很久了,也做过,但是每次做了一点点时间,就不做了,希望有谁来指导我来怎么做笔记),呵呵,还是需要学习啊!明天有两个新员工来,希望他们不错。
posted @ 2007-06-21 23:48  徐灿钊Asp.net专栏  阅读(126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