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SecureCRT连接主机时,无法从键盘输入

 

答案:

    最近通过超级终端或者SecureCRT连接主机时,都只能读取设备信息,但是无法从键盘输入,进入不了配置状态,后来仔细检查了配置,居然是流控引起来的问题。

 

方案:    

在quick connect里取消Flow Control选项(里面的选项全部取消掉)就可以进行键盘输入了。打开quick connect 并未找见Flow Control这个选项,发现这个选项在

Options->sessions options,connection下Serial里,将Flow Control下的沟全部取消掉。重启CRT就可以了。

或者在File->connect修改,效果是一样的。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08d2c500100c2ys.html

 posted on 2014-01-21 14:20  _轩小宸  阅读(83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