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书-2016年8月28日到9月4日获奖读者公布

每周一书-2016828日到94日获奖读者公布

 

上次送出的《Bootstrap基础教程》,已经被幸运者收到了。我们先来回顾下《改善C程序代码的125个建议》活动文章下的精彩留言。

这是一段高屋建瓴的评述,足见作者对C语言的了解和热爱层度,当然也得到了“每周一书”栏目开办以来的最高票数,47赞。

 

一个全才大学生,加油哦!

看来被C语言坑的不惨,从哪里跌倒就在哪里多睡一会。

这是有多难受,还一阵一阵的。

指针最恶心了,我同意。

 

好了,就分享这么多了,大家可以到原文下面,查看留言,交流心得。

 

那么上周(828日到94日)的获奖者,就是:

,这位同学,47赞。

李超同学 微信订阅号回复你的联系方式,我们马上给您快递。

 

没有得到书的小伙伴,也不要忧伤,每周一书,每周都有新惊喜。本周,为大家推荐是一本超级经典,超级牛逼的书——《程序开发心理学》。

喜欢此书的同学,按下面的方法,参与活动就可以了。

微信扫描下发二维码,关注订阅号,回复“每周一书”,了解最新的运行情况,最近的送书小活动,获取书籍的方法都在文章里面。

https://mmbiz.qlogo.cn/mmbiz/4CQUZJ9euSyHbI4oQFgPjkeIEkU85yYZQBxYJNVmSBib7icJSGJvgK1RerfKkh8foPC1ohvOL1Q4gwGAxXP2y4Qg/0?wx_fmt=jpeg
 
 每周一书,总有一本是你喜欢的。

 

 

posted @ 2016-09-05 14:22  玄魂  阅读(19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