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clipse中常用设置:

1、解决myeclipse中alt+/无代码提示问题

进入windows->preferences->keys目录中将content assist 的 binding 设为alt+/ ,when设为editing然后将Word Completion 设为其他的任意快捷键,保存退出即可。

2、解决ctrl+代码无法察看java原文件问题

有时我们想察看j2se的原文件比如我想看String类的源代码但按住ctrl+String没有显示。解决这一问题首先要有jdk或j2se的源代码(.java文件)才行。
位置:在jdk的目录下有一个src.zip文件顾名思义这就是源文件了(若没安装jdk网上自己下一个也成)。
具体设置:进入windows->preferences->java->installed jres目录选中你的安装jres单击edit在选中所有的jre system libraries 单击source attachment 将location path 指向src.zip的目录位置保存退出即可。

3、为myeclipse添加中文提示

首先要有中文版的j2se api 并且必须是html格式(不能为chm格式)
设置:进入windows->preferences->java->installed jres目录选中你的安装jres单击edit 在选中所有的jre system libraries 单击javadoc location 将路径指向你j2se api 所在的位置即可。(注:此时source attachment的路径为空)。

Source attachment:(none) 必须是none。如果有的话,把它去掉。因为Eclipse会优先从Source Attachment里面读注释,而不再去读设置的JavaDoc的内容。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查看源代码和中文注释不能一起吗?)

 

posted on 2012-07-25 16:17  小强斋太  阅读(23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