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2008 每日提示(二十二)

本篇包括tip211-tip220
http://www.watch-life.net/visual-studio/visual-studio-2008-tip-day-22.html

#211、在对象浏览器向前和向后导航

原文链接:The Object Browser has a navigate forward and navigate back

操作步骤:
在对象浏览器的工具栏有向前和向后导航的按钮

或者使用快捷键Alt+-(减号)向后导航和快捷键Shift+Alt+-(减号)向前导航。

评论:按惯例作者会在本篇介绍有关导航的快捷方式。

#212、为“从对象浏览器添加引用到解决方案”创建快捷键

原文链接:You can create a keyboard shortcut for adding references to a solution from the Object Browser

操作步骤:
菜单:工具+选项+环境+键盘,在“显示命令包含”文本框输入命令:对象浏览器添加引用,然后指定快捷键,比如:Ctrl+Alt+Shift+T

当选中某个组件后(比如Accessibility ),按下快捷键,就会看见如下消息

评论:感觉作者对快捷的操作非常在意。

#213、在对象浏览器自定义对象窗格和成员窗格

原文链接:You can customize both your object pane and members pane in the Object Browser

操作步骤:
在对象浏览的工具栏,有个“对象浏览器设置”下拉按钮,其中的“查看命名空间”和“查看容器 ”选项,这两个选项只能选中一个。

如果你选中“查看命名空间”选项,所有的组件将基于他们的命名空间显示,在多个物理容器的命名空间将会合并,如下图所示

如果选中“查看容器 ”选项,可以看到物理容器,而分割命名空间包含在里面。如下图所示

评论:和作者一样,我喜欢后一种方式查看,这样看起来比较清晰。


#214、选择是否显示基类

原文链接:You can choose whether to show base types in the Object Browser

操作步骤:
对象浏览器设置(下拉按钮)有个“显示基类”的选项

在下面的例子中,Class1 继承ClassBase,如果选中“显示基类”项,就可以看到“基类”的文件夹。

评论:我一般设置显示基类,这样看起来层次更清楚一些。


#215、在对象浏览器显示或隐藏“隐藏类型和成员”

原文链接:You can hide or show hidden members and types in the Object Browser

操作步骤:
对象浏览器设置(下拉按钮)有个“显示隐藏类型和成员”的选项。
启用该选项任何隐藏类型和成员都会被显示出来,不过显示的是灰色状态,如下面例子中的foo()类。

评论:我个人觉得,显示出来似乎内容太多了。


#216、标记隐藏方法或类型,它们将不会在智能提示和对象浏览器出现

原文链接:You can mark methods and types as Hidden, so they don’t appear in Intellisense or in the Object Browser

操作步骤:
在上一篇的例子中有 foo() 和 bar() 两个方法,其中foo() 是隐藏方法,它不会在智能提示和对象浏览器中显示。当然,你仍然可以在下面完成foo()方法,并可编译成功。

评论:本篇是上一篇的延续。


#217、在对象浏览器查看其它成员

原文链接:What consists of “other” in Show Other Members in Object Browser Settings

操作步骤:
其他成员是不属于公共、受保护、私有或继承类别的成员。比如Visual Basic 中Friend型的成员,c#中internal型的成员。如果要显示其他成员,则必须在对象浏览器设置中选中“显示其他成员”项。

评论:默认该项是选中状态。


#218、在对象浏览器成员窗格不显示所有的继承成员

原文链接:How to stop displaying all inherited members in the Object Browser member pane

操作步骤:
选中对象浏览器中的“显示继承成员”的项,

可以显示所有的继承成员,包括从System.Object继承的成员。

如果不选中的话,就只看到一个很短的清单了。

评论:默认是不选中的,其实如果不需要的话没必要把继承成员都显示。


#219、在对象浏览器显示扩展成员

原文链接:You can show Extension Methods in the Object Browser

操作步骤:
在对象浏览器设置中选中“显示扩展成员”项

将会成员窗格显示扩展成员。

评论:作者把对象浏览器设置的每个选项都讲述了一番,真够细致的。


#220、在对象浏览器中两种查找对象的手段(方法)

原文链接:There are two primary means of searching for objects in the Object Browser

操作步骤:
1、通过对象浏览器的搜索框来查找对象,搜索框位于对象浏览器的第二工具栏。

2、通过“查找和替换”对话框中的“查找符号”来查找对象。

你会发现这种方法和在对象浏览器中搜索非常类似。

评论:其实第二种方法和第一种方法本质上是一个方法,只是查找的窗口不同罢了。


更多文章见:守望轩[http://www.watch-life.net/]

posted on 2009-01-06 09:02  xjb  阅读(68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