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QQ登录时错误码说明及解决办法

http://im.qq.com/error/qqerror/?pubno=26815#00001

00001:无法连接到互联网,您可以尝试以下操作:

检查网络是否畅通,防火墙是否允许QQ访问网络。
如果需要通过代理访问网络,请确认代理已设置正确。
如果是办公网络请向网络管理员确认网络当前网络是否限制QQ登录。

00050:无法连接到互联网,您可以尝试以下操作:

由于DNS错误引起,建议检查网络是否畅通,防火墙是否允许QQ访问网络。
如果需要通过代理访问网络,请确认代理已设置正确。
如果是办公网络请向网络管理员确认网络当前网络是否限制QQ登录。

6000d:QQ个人文件夹中的文件被占用,您可以尝试以下操作:

如果刚刚退出相同QQ帐号,请等待几秒后重试登录。
QQ退出时出现异常无法正常退出,请使用任务管理器结束QQ.exe后再尝试登录

60017:没有权限访问QQ个人文件夹,您可以尝试以下操作:

建议重新设置文件夹权限后再尝试登录,也可以备份聊天记录后直接删除个人文件夹再尝试登录。

60018:QQ个人文件夹所在磁盘空间不足,您可以尝试以下操作:

建议QQ个人文件夹所在的磁保证一定剩余空间后再尝试登录。

posted @ 2018-06-19 14:52  极客技术宅星云  阅读(293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