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1.1 const

http://www.cnblogs.com/lichkingct/archive/2009/04/21/1440848.html

2.1 运算符http://edept.seu.edu.cn/Extend/CLanguage/courses/JcnrCh01-6-1.htm

c/c++语言中,‘=’是赋值运算符,既将等号右边的值赋给等号左边的变量。等号左边是定义的变量,右边是要赋予变量的具体值。
 ‘=’的运算顺序是自右向左,A=B=C就是先算B=C,再算A=B,既A=(B=C)。

逗号运算符:C++中,逗号既是分隔符,又是运算符,且优先级最低。

逗号表达式:用逗号连接起来的表达式,其一般格式为:

<表达式1>,<表达式2>,…,<表达式n>

运算规则是:从左到右依次求出各表达式的值,并将最后一个表达式的值当做整个逗号表达式的值。

一个学习网站:http://edept.seu.edu.cn/Extend/

 

 

posted @ 2013-06-28 22:02  WelcomeToMe  阅读(12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