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知乎日报UWP 更新

说明

清明节看了一下后台数据,好几个月没管,发现这个App下载量有3K多了,评分4.6也不低,多谢没有一个给1分的:)。看了一下下面的评论,发现有好几个比较严重地问题,遂找了点时间更新了一下。

这里是之前的一些文章:

【完全开源】知乎日报UWP(上篇):界面设计、官方API分析。

【完全开源】知乎日报UWP(下篇):商店APP、github源码。Windows APP良心出品。

 

这里是源码下载:

github源码

这里是Windows Store下载地址:

商店APP (最新版本 1.2.8.0)

 

修复Bug+新增功能+完善UI

1.增加“关闭Toast通知”的功能(这个反应的人数最多);

2.修复文章浏览时,blockquote标签字体过大的bug;

3.完善各个页面中ListViewItem的触摸效果,之前是默认的效果按下时有阴影;

4.设置页面增加版本号显示的Label;

5.加载速度优化了一下,但是感觉不是也别明显。

 

其余评论里有人反映的问题,由于在我这里无法重现,所以无法修复 :(

 

新版视频

由于公司发了新的950XL,装在上面试了一下,配置高果然用着爽。录了一个简短的视频:

posted @ 2016-04-04 22:57  周见智  阅读(2994)  评论(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