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公司开发者账号添加团队成员

 

Apple 公司开发者账号添加团队成员

简介

首先公司内部团队开发需要的账号类型为公司账号,可以添加团队成员协同开发。

账号下的团队成员有三种角色:

  • Team Agent (代理)

    代理: 就是注册开发者账号的那一个,权限最高,续费和创建开发商证书只能使用该账号

  • Admin (管理)

    管理: 管理分发证书、管理测试设备、管理应用配置等等

  • Member (成员)

    队员: 没有管理权限,只能下载和请求数据,只能做开发过程中真机调试

官方关于团队成员的详细介绍

双方操作

被邀请方:

  • 注册免费 AppleID ,登录开发者中心,升级成为免费版开发者账号
  • 找公司账号的代理(管理者)邀请你进入开发者成员组
  • 通过邀请邮件进入对应登录页面,接受邀请即可

    接受邀请

邀请方(公司账号)

  • 代理账号登录开发者中心、点击成员页面

    选择成员

  • 点击邀请按钮,根据要邀请的类型输入要邀请者的邮箱即可(这里用的是代理的账号,可以邀请管理员和普通队员,如果是管理员账号,只能邀请普通队员。)

    选择邀请按钮

    根据邮箱邀请

  • 被邀请人收到邮件之后,进入对应连接就如最上边图,选择Accept 即可。

小结

  1. 更加安全

    这样各个被邀请成员只拥有测试开发权限,只可以创建一个属于自己账户的 iOS 开发证书,只能用于真机测试,
    对于其他账户(管理员证书和其他组员账户)的账号均没有修改和移除权限、同样对于增加设备、创建描述文件也没有响应的操作权限。

  2. 权责分明,便于管理

    公司主要的账号管理会比较清晰,不会出现生成过多又乱的开发证书、测试证书的情况。

  3. 缺点就是需要使用公司开发者账号、申请比较麻烦

 

posted @ 2017-11-08 17:42  xiaoyouPrince  阅读(1467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