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 部署问题 404

  在部署IIS环境中,偶尔会遇到 404 错误,就算以前遇到过,也因为时间久了导致大概知道是什么错了,具体解决方案觉忘了,所以留下一个记录,留给自己,也是给大家一点提醒。(注:错误信息也懒得截图了,希望大家谅解)

     1.百度看到好多人说在web.config文件中添加modules runAllManagedModulesForAllRequests="true"配置项就能解决问题。而错误页面上也建议这样设置,但是你设置后发现并没有解决问题,当然,你可以尝试一下

<system.webServer>
    <modules runAllManagedModulesForAllRequests="true"/>
</system.webServer>

     2.查看是否安装 .net framework 框架,这个问题应该是不会去考虑的,如果当然,也会存在这种情况,就是需要的.net framework 框架未在当前服务器上安装, 那么 .net  3.5以下的框架要通过【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这个地方来安装(原谅我没有截图),4.0以上的框架要通过微软官方网站下载后来安装。

  3.iis 没有注册成功,这个在新环境还是很有可能的,可以试一试;
    在CMD窗体,运行如下命令:

      .net 2.0框架注册(现在还用2.0?):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aspnet_regiis.exe -i  
      .net 4.0框架注册(4.5框架的注册也是下面的命令,4.0和4.5的框架在IIS中都是显示的4.0):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4.0.30319\aspnet_regiis.exe -i

  4.【ISAPI和CGI限制】设置问题,嗯,这个以前也被坑过一次。懒得写了,刚好找了一个图,点击打开ISAPI和CGI限制,全部允许就行了。(截图就是麻烦)

    

 

 

 

  5.如果还不行,好吧,通过打了补丁之后问题解决。1

    官方补丁地址: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980368   需要通过邮箱下载。

    或者:https://files.cnblogs.com/liluping860122/407288_intl_x64_zip.rar  直接点击下载。

  补充说明:请注意查看网站对应的应用程序池的 .net framwork 版本是否和开发的 .net framwork 框架对应(和步骤2 相关联),托管通道模式建议使用 经典模式。可参考评论 3楼 @ 冰煌雪舞 的解决办法。

  如果上面操作都不行,恭喜,你全部做了无用功,赶快去找找其他的解决方案吧。请允许我偷乐一下。

     参考资料:

    1.IIS7发布asp.net mvc提示404.0

posted @ 2017-05-19 11:20  小小七爷  阅读(16374)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