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的2017年终总结与2018目标规划

就在2018年的1月1日,我就麻烦不断,一直处理到昨天才算消停。这一晃,新的一年1月份已快到结尾了。由于个人原因,好几个月没来园子里逛逛了,博客也有一段时间没有更新了。

下面,来总结一下我的2017年,并规划一下2018年。

首先,总结一下2017年的情况,记得我写过一篇2017年目标与规划,其中,定下了目标与规划:

目标1,坚持写博文:完成《设计模式系列》博文的编写,完成对《深入浅出MVC系列》博文的编写 

这个目标基本完成了,大家可以看到我的博文中《设计模式系列》已经完成  《深入浅出MVC系列》也基本完成,就是坚持写博文稍微欠缺一点。

 

目标2,技能修炼 设计模式的运用,对Web方向的技能达到精通的程度,读两本技能书籍

此目标基本完成 由于在实际项目中,不能为了设计模式而设计模式,所以设计模式运用这一块进步不是很大,但Web方向的技能可谓是飞速增长。读两本技能书籍完成,我读的是《大话设计模式》、《深入浅出MVC》这两本书已读完。

总结2017年这一年,当初顶下的目标与规划已经基本完成,总体来看没有留下什么遗憾,对此,我略感欣慰。


 

下面,对2018年定一下目标与规划。

一、坚持写博文:

1、EF 系列博文  2、MVC博文补充 

二、自己的项目

在这一年,将启动一个自己的项目玩玩(玩大的)。

三、读书

读两本关于技能的书籍,可以重复,毕竟重复阅读可以增加印象,理解更深。

 

以上就是对2018年的总结与规划,努力吧,骚年。


       纵,一世苍凉

        风吹散了记忆,不言寂寞,不诉离殇。轻轻,剪一枚清月,挂于云水之上。不惊动夜的沉寂,不打捞暮色的薄凉。请许我,斟一怀月色,在一朵莲的姿态里安放。饮一瓣馨香,煨暖,所有的沧桑。
        指尖流年,逐波了那些浮华的过往。倚着岁月的恬淡,透明的心事,碾墨西窗。一笔素净,一笔清幽,淡描荷妆。不勾勒,细雨串起的珠帘,点缀过绝世的芬芳。不晕染,兰桡划过的涟漪,千里柔波荡漾。蝶儿翻飞的旧梦,就留给定格了的那些时光。
纵,岁月褪去了一袭嫣然,却洗不去素韵清扬。不言超然出尘,不是孤芳自赏。只留一把风骨,与宁静相守,与彼岸相望。
        我知道,未来的梦,还在沧海中流浪。将思绪化作一叶舟,寻找彼岸的方向。尽管,我的眼里,有你触摸不到的忧伤,
不愿,片片凋零,生疼你的凝望。我的眉梢,不锁忧伤,不锁惆怅。就让,恬静的一幽梦,裹住我纯白的念想。只要你看到我无悔的执着和无畏的坚强。
        幽婉的哀叹,是你穿透现实的向往。没有什么可以阻挡,世间对美好的畅想。最初的回眸浅笑,一定暖了你脚步的苍茫。期盼飞入袅袅的音韵,跋山涉水,漫过所有的苍凉,采集了朝霞和夕阳,作月色的霓裳,与云水执手相望。不远处,谁将春天的歌谣,轻轻吟唱......
        走过琐碎的光阴,我依然伫立静水一方。任西风吹皱的倒影,衬着蒹葭苍苍。不叹息,莲华的刹那,不幽怨,年华染了风霜。我将飘落的花瓣,研成一笔丹青,点缀你的诗行。躺在流年的墨迹中,永远为你,默默绽放。

 

posted @ 2018-01-20 10:44  萌萌丶小魔王  阅读(1974)  评论(2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