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几个火狐常用的组件(二)

上一篇推荐了几款我自己喜欢的皮肤,现在,就来推荐几款我常用的组件。如果在我们进行web开发中,使用好这些组件进行开发,我们将会节省下来大量的时间用于完善其它方面的事......
1、Web Developer:用于进行web开发的一个组件,可以进行帮助您进行网页开发。
下载地址:https://addons.mozilla.org/zh-CN/firefox/addon/60
2、Firebug:一个好用的组件,用于web开发。可以检测、编辑网页中的CSS、HTML、Javascript错误。
下载地址:https://addons.mozilla.org/zh-CN/firefox/addon/1843
3、NoScript:一个浏览器安全的组件,可以阻止脚本运行或者脚本进行危险操作时的安全。
下载地址:https://addons.mozilla.org/zh-CN/firefox/addon/722
4、Split Browser:一个可以支持网页分隔工具,可以使N个网页进行垂直、水平排列分隔也可以用鼠标进行拖拽操作。
下载地址:https://addons.mozilla.org/zh-CN/firefox/addon/4287
5、Flagfox:描述当前服务器位置的国旗。
下载地址:https://addons.mozilla.org/zh-CN/firefox/addon/5791
6、Video DownloadHelper:下载网页中的视频。
下载地址:https://addons.mozilla.org/zh-CN/firefox/addon/3006
7、FoxTab:一个使您的浏览器变成3D浏览器的组件。
下载地址:https://addons.mozilla.org/zh-CN/firefox/addon/8879

暂且,推荐这几个,大家可以到官网上下载更多的组件,让自己的浏览器变得更加方便、顺手。
posted on 2009-09-17 14:31  Jensen.Huang  阅读(143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