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能量篇终止,2014精致篇起航

是时候总结一下这一年了,现在是北京时间2014年1月1日,电子楼一楼自习室,阳光下&微风中。
        这一年上半年过得很慢,下半年过得很快,回忆一下,除去寒假暑假的两个月,国庆的8天外,每天都有一定要做完的事。大致列举一下,给以后的自己留下资料。
        1月共训班名单审核
         2月试做白鸽折页;返乡调研。

        3月开学,BNUZONE 宣传设计;部门二次招新。
        4月团支部推优;BNUZONE 发行;服饰大赛十佳。
        5月信息文化节开幕式主持;十佳团日活动;制作师大文化衫;团学代会;学新东方;加入团校秘书处。
        6月闭幕式主持;团校开班仪式;复习&考试。
        7月学directX;锻炼;暑假放松~
        8月游泳~旅游~爬泰山~哈哈
        9月教师节系列活动;工作计划;迎新系列;爬香山~ 
        10月团学招新;BNUZONE第二期设计、谈商家;部门招新;厚着脸加入校合唱团。
        11月非诚勿扰;创意大赛。
        12月创意大赛一等;元旦主持;本基;过生日噢耶;合唱团演出;年末座谈会。
        最后,世贸天阶倒计时,3!2!1!
                2014来了。 

        这样看一下貌似没有多少事,看来我的效率有待提高啦!

        这一年,有了很多新的体会。

        定位。我们一起走到了大二,当面对新生的那一刻,突然就明白了如何做一个师兄这件事。然后想到了,其实在做任何事情之前,对自己的定位是最重要的。当面对一个新的组织,新的环境的时候,一定会有迷茫,会有惶恐,就像去年的我一样头脑发热却不知所措。如今大二的我看来,貌似简单了一些:从自己的需求和新环境的特点出发,找到自己的定位和目标,就知道该怎么做了。

        核心。每个人内心都有最本质的一个或两个核心需求,无论是贪婪还是自豪还是奋斗还是旁观,我们心里那个核心左右着我们几乎所有的感情、行为,找到这个核心,就明白自己会对哪些事情感兴趣,便可以把握自己。

        实力。很多路,只能一个人走。这句话听到过很多遍。如果我们想要建立或是保持一些关系,就要保证自己足够强大,强大到可以维持这种关系。如果喜欢或者想要留住一个女生,就把自己活的精致,强大到可以一直拥有作为她的男朋友的资本;如果想要留在一个组织,就不断提高自己,让自己有足够的能力领导这个组织。花言巧语、勾心斗角都没有任何意义,甚至那些想法,那些留恋也都没有意义,成长的道路上,一切都为了成长。男人如果真心对女朋友好,就让她不依赖任何人,因为不会有哪个人永远站在她身边,就好像父母对孩子一样。

        精致。13年,我被称为工作狂,可我不能始终做一个机械的螺丝钉,爸爸说得对,世界上的事情千千万万,几十亿人几千年都没有做完的时候,事情一件接一件是很正常的。然而我再忙都不可能好几天不吃饭,但是有时候却会因为忙而好几天没进自习室,这说明忙并不是借口,而是没有把学习放在一个足够重要的地方。因为熬夜而搞得作息混乱,昏昏沉沉的过上几天,这样的日子不是一个优秀大学生的生活。2014年,我要把自己活的精致,打造一个无懈可击的于晓航。

        自省。还记得大学之初,时刻告诫自己自制力是最重要的,要记得梦想和目标。而当我们上了大二,日子成为了一种模式,当初的激情却少了很多,试问,我们之中还有多少人依然清楚的朝着自己的梦想努力?我们成为了师兄师姐,并不意味着我们对大学就十分了解,不意味着我们已经经历完奋斗的时间,我们依然是社会的新人,依然需要每天问自己,今天做了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做,四年以后我们会是什么样子,现在还有没有时间留给我为了未来而努力?每天反省自己的人,才能不失初心。

        想念。这一年,我想念奶奶,开始想家。

        感谢。

        爸爸妈妈,你们的儿子正在耐心的长大。
 
        423傻X们,好开心在北京能有我们6个人的廉价床位,曾被某lin称为“六个****(请勿深究)的人凑到了一块的小概率事件”就这么发生了,魂淡宝宝,五爷,阿雷,鹏哥,强(三声)强(二声)。  
      
        亲爱的好搭档们,哈哈你们三个可恶的小伙伴居然骗我给我搞一个大蛋糕,整的我都控制不住感情了,,毛毛虫,我见过的最坚强的女生,加油!;萃轶,经过这一年的各种事情,重新认识了彼此,我始终相信你,互为后方;老卢,嘿嘿这种优质老男人现在才出手实在急死我了,早日成男神,怎么不待和女神搭一下^^

         太多感动,写不下,都一一记在心里,2013年我们充满能量,2014年,我们共同加油,做一个精致的自己!

 

posted @ 2015-06-05 22:51  xhyu  阅读(24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