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惰的笨鸟

学习再学习,一切都是为学习。 交流再交流,交流好了再学习。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想法最重要,要不就成了光是学习性质的了。这几天正在考虑怎么继续往后写,主要是现在的趋同性太强了,感觉没有什么拿的出手的东西。
而且这个趋同性现在不单单表现在界面上了,一开始就是抄袭SharpReader的界面。而且在看过别人的代码后,感觉自家的代码简直就是小孩写的,全没有设计似的,有点备受打击,哈哈,所以动力小了。
那么抄吧,那还自己做干吗?不抄吧,那是闭门造车,掩耳盗铃啊。
好的想法创意才是源动力。缺油啊,哈哈。
而且想暂时放弃Net1.1同步。这样即没法学好Net2.0,还颇受限制。很多Net2.0中好的东西没有办法使用。
范型、匿名函数等,还是能提高效率的,却必须小心的维护两套代码,而且一不小心就用了2.0的新增控件。
还有,想问问大家,感觉Net20下的MenuStrip怎么样,我怎么觉得使用起来不太好是的,特慢。是我的问题,还是控件的问题??

posted on 2005-01-13 11:44  loli  阅读(1357)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