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南湖,南京都昌信息亮相南湖HIT论坛

金秋十月,雨过南湖水似油 ,烟雾蒙蒙净长空

2017年10月15日, 南湖HIT论坛迎来了第六届。本次论坛吸引了500名来自全国各地医疗机构、卫生行政主管部门的信息化主管和医疗IT企业的精英,齐聚嘉兴南湖之畔,共同探讨“互联网+”时代下CRM提升医院竞争力发展方向和实现方法。都昌信息有幸受邀参加了本次论坛。

会议现场

本次论坛我司展示了电子病历编辑器、医学集成视图、模板设计器、都昌赋能框架等产品,吸引了大量专家领导前来参观咨询。技术支持人员用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服务为来宾们介绍每个产品的功能与亮点。

来自全国各地医疗卫生机构和医疗软件企业的嘉宾在了解我司产品的同时,对我司在医疗信息化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好评。

都昌信息展位

通过此次会议,都昌信息开拓了与医疗信息化学术界的合作深度、广度,继续巩固了市场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并促进了都昌信息在医疗信息化领域的认知和影响力;通过吸收和学习医疗信息化发展经验和资讯,也让我们如何在产品发展方面有了更清晰全面的认识。

posted on 2018-03-16 10:05  袁永福 电子病历,医疗信息化  阅读(45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