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医生,除了买花,还能在情人节用什么特别的方式表白呢?(情书-病历体)

该病历由南京都昌电子病历编辑器直接制作后导出(包括背景图片,不是后期P上去的)

 

1.  文档操作:支持文档的基本操作,包括新建、打开、保存、另存为、剪切、复制、粘帖、选择性粘帖、撤销、重做、单选、全选、删除、清除格式、格式刷、查找和替换、OLE拖拽等。支持程序内外内容的复制、粘帖操作。支持设置快捷键。支持二次开发对光标的移动操作等控制功能。

2.  页面设置:支持100多种常用纸张大小设置,也可自定义设置纸张大小。可设置页面的页边距、X/Y方向偏移量、页眉/页脚位置。可设置打印份数、纵向打印或横向打印。可指定打印机、指定纸张来源。可设置整体缩放适应纸张大小、可自动选择最佳纸张大小。支持设置页面背景图片。支持设置页面边框和底纹。支持设置图片水印和文字水印,文字水印可设置文字的颜色、字体、斜式或水平版式。支持页面设置的快捷操作,包含:使用IE默认设置、使用MS Word默认设置、保存设置到文件和从文件加载设置。

3.  打印:支持所见即所得的打印和打印预览,包含续打、偏移续打、整洁打印、留痕打印、区域选择打印。支持多个文档在一个界面中预览和打印。

4.  视图:支持多种视图模式,包含页面视图模式、普通视图模式、普通居中视图模式、自动换行视图模式、阅读视图模式。支持放大和缩小显示比例操作,支持自动适应页面的视图设置。支持标尺功能。

5.  文字编辑:可自由输入文字,可设置文字的字体名称、大小、粗体、斜体、下划线、删除线样式。可设置文字的颜色和背景色。可设置文字的字符集。支持文字套圈。支持设置文字的边框和底纹。支持设置文档默认字体。支持上下标文字。支持插入特殊字符。

6.  段落:可设置段落的行间距、段前间距、段后间距。可设置段落的首行缩进和整体缩进量。可设置段落的对齐方式。可设置多种段落列表头显示样式。可设置标题层次,实现文档结构图功能。支持word式多层段落列表。

7.  页眉页脚:支持设置页眉页脚,其内容和正文一样编辑和排版。能插入页码元素,支持设置页码的格式化字符串。可设置某些页面隐藏页眉页脚。

8.  表格:支持单元格的横向合并和纵向合并。支持表格单元格内部的图文混排,支持单元格内自动缩小字体,支持表格套嵌表格,支持设置单元格内边距、支持设置单元格内容对齐方式。支持鼠标拖拽表格线来设置表格列的宽度和表格行的高度。支持设置每页都显示的标题行,支持设置同行是否可以跨页。支持表格单元格边框线的设置和背景颜色的设置。支持单元格斜线。支持单元格网格线。可设置单元格边框线、背景是否可以打印输出。支持突出显示单元格边框线。支持表格行的多种复制模式。支持增加行/列、删除行/列操作,包括在当前行的上边/下边插入表格行、在当前列的左边/右边插入表格列。

9.  图片和图形:可插入图片,图片和文字混排,能手动拖拽设置图片的宽度和高度,能保持图片的宽度高度比例。图片的图像数据可保持在文档中,也可链接引用其他地方的图像数据。能设置文字围绕模式。支持替换文字、平滑缩放。支持图形的编辑操作,包括选择、插入矩形、插入线段、插入折线、插入椭圆、插入多边形、删除、左对齐、右对齐、居中对齐、字体设置、文字背景、文本颜色、线条颜色、设置边框、设置背景。背景的设置包含:空白、触觉减退、触觉消失、触觉过敏或异常、痛觉减退、痛觉消失、痛觉过敏或异常、震动觉减退或异常、位置觉减退或消失、浅感觉全部消失、深感觉全部消失、Ⅰ度、Ⅱ度、深Ⅱ度、Ⅲ度等。能插入矢量图形,包括椭圆形、正多边形、五角星、菱形等。支持图片编辑的二次操作。

10. 快捷辅助录入:根据输入内容,把提示或关联内容快速填充到下拉框,实现快捷辅助录入。支持首字辅助和自定义筛选辅助录入。支持回车辅助录入。

11. 表达式:支持类似EXCEL的表达式,表达式包含40多种内置函数,可以实现逻辑运算和数学运算。表达式支持变量。

12. 审阅:支持批注操作。支持简繁体转换。

13. 工具:支持常用快捷工具,包含:字数统计、截屏、内容校验、文档参数、文档选项。

14. 条形码:支持30种一维条形码和常用二维条形码。

15. VBA宏:支持在文档中嵌入VBA宏代码,实现VBA脚本功能。才有VB.NET语法,调用MS.NET框架中的标准类库,在发生文档事件时运行宏代码。

16. DOM提供可开发和扩展的文档内容DOM开发模型,支持自定义文档元素类型。

17. 数据过滤:支持数据过滤,在向文档插入数据时,应用程序能进行过滤和处理。

18. 高度自定义:高度实现自定义,包含自定义错误处理、快捷菜单等。支持多语言版本,包含繁体版、维文版等。

posted on 2018-02-09 08:45  袁永福 电子病历,医疗信息化  阅读(41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