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啊,疑似食物中毒和空气污染

    昨晚疑似食物中毒了。昨天下午去奥体游泳2小时,然后去奥体东站里面的叫什么农果超市里面的小茶座吃了份卤肉饭套餐,回家后又喝了包调养脾胃的中药。结果整个晚上肠胃鼓鼓的,难受。10点上床准备睡觉后开始发生剧烈腹泻,好几次,折腾到凌晨1点左右发生心慌、轻度意识不清,走路跌跌撞撞,出冷汗,随后剧烈呕吐,看呕吐量应该是把下午吃进的东西全部吐出来了,呕吐物气味非常的酸臭。呕吐完后症状立即得到改善,而且立即喝了些淡盐水。不过还是整晚头痛,腹泻,手脚发热,难受,不过自我感觉没有发烧。整晚无法入睡,实在睡不着,早上6点起来写下此文。今天怕是没有什么工作效率了,白天想睡就睡吧。

    对于原因,我不是医生,没有专业分析,不过还是自己分析一下。如果是游泳导致的腹部受寒,应该会连带受凉感冒,不过我没有感冒;晚上的中药我喝了好几天,都是同一个批次的,没有问题;因此很有可能是食物中毒了,八成那个卤肉饭有问题。哥好久没有吐得这么爽了,郁闷啊。
 
    昨晚和今早,南京是严重的阴霾天气,灰蒙蒙的,能见度很差。直觉空气污染重,我正常人呼吸着都有点难受。可怜那些老人和呼吸道患者了。

    现在的政府唯一的目标就是发展GDP,不惜牺牲民众的食品安全、呼吸安全。我想问问他们,你们有特供食品可以避免食物中毒,难道你们还有特供空气可以保障呼吸安全吗?你们真的是代表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吗?[2012-6-10]

posted on 2012-06-10 06:43  袁永福 电子病历,医疗信息化  阅读(43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