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十五周年生日快乐 (3月7日发布Visual Studio 2017正式版?)

 

今天 是.NET 对世界首次亮相15 周年。2002 年 2 月 13 日,第一版本的.NET 发布作为 Visual Studio.NET 的一部分。它仿佛就在昨天为微软建设成"下一代 Windows 服务",让Visual Studio.NET达到一个新的生产力水平。

 

从2002年开始,.net让开发人员能快速构建和部署应用程序,便捷的开发windows和web服务器应用。为你构建了分布式Windows 应用程序提供了整个托管框架,提供了做为下一代web服务的ASP.NET和新语言,C# (pronounced “see sharp” :-))诞生。

 

多年来,.NET 和它的生态系统有成长和扩展,以满足所有种类的开发商和平台的需要。当技术前景已经发生了变化,但因为有.NET。您可以创建任何与.NET 包括跨平台 web 应用、 云服务、 移动设备应用程序、 游戏和更多。我们有一个充满活力的开放源码社区,在哪里你可以参加的各种.NET方面的讨论。

 

在3月7日和Visual Studio 20 周年之际 将推出Visual Studio 2017 正式版本

,.NET core 跨平台新版本。欢迎在在 3 月 7 日收听、观看直播和在留言板 Q&A 。

 

后面没有翻译完,详情请看源链接。

 

翻译来自:https://blogs.msdn.microsoft.com/dotnet/2017/02/13/happy-15th-birthday-net/

 

posted @ 2017-02-14 23:43  翔星  阅读(105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