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怎样充值地铁卡?

    參考链接:http://m.pc841.com/shoujizhishi/28491.html


    再也不要去地铁冲地铁卡了!爽!


支付宝今日宣布与专门从事一卡通网络支付业务的亿阳汇智通达成合作,即日起北京公交一卡通能够通过支付宝钱包充值。当用户将公交卡贴近具有NFC功能的安卓手机时。支付宝钱包能够识别公交卡剩余金额与使用情况,而且完毕充值。

以下百事网小编分享一下支付宝怎样充值公交卡。

 支付宝怎样充值公交卡?支付宝充值公交卡方法
支付宝怎样充值公交卡?支付宝充值公交卡方法
前提:手机必须NFC功能,据悉。眼下如三星系列手机、SONY系列手机、Meizu手机以及小米3等都有NFC功能。iPhone全系列产品都没有NFC,因此无法使用。安卓手机(Android)中也有部分手机没有NFC模块。

\
第一步:下载支付宝或e乐充公交卡手机client,在手机设置开启NFC功能,然后将公交卡贴在手机背后。自己主动弹出软件选项选择后就可以。

\
第二步:点击为“为该卡充值”
\
第三步:输入支付宝password
\
第四步:此时进入欢迎界面。有一些页面介绍
\
第五步:再次将公交卡放在手机背后感应区
\
第六步:选择您要充值的金额
\
第七步:填写支付宝账号password支付
\
最后一步:为公交卡充值成功。
编后语:本次引入支付宝钱包之后,为乘客带来了更好的使用体验。并进一步提高了公交卡的活跃度。

posted @ 2017-07-18 11:33  wzjhoutai  阅读(538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