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大连

Everything related DotNet, I want... I like...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大连.NET俱乐部计划举办一次俱乐部会员沙龙,欢迎大家来报名。
本次活动可以给大家提供一个互相了解的机会,给大家创造一个的分享经验,分享心得的平台。同时有精美小礼品抽奖赠送````
如果你想多结识一些朋友,如果你想在周末和圈内朋友一起放松,如果你想了解一下你的同行都在做什么,那就赶快报名吧!
报名截止日期:7月16日(初步报名已经截止,没有报名的朋友可以直接过来参加活动)
统计人数后,我们会把详细的活动地点email给你的。
 
时间:7月20日(周日)上午9:00-11:00
地点:上岛咖啡软件园店
形式:AA制(50元/人左右)
联系人:汪洋 手机:139-9855-9921
报名方式:回复邮件到dldotnetclub@gmail.com 并请在邮件中写明姓名,手机。

 
大连.NET俱乐部
posted on 2008-07-12 00:15  大海@大连  阅读(236)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