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胡子的博客

新疆的一个.net技术爱好者

博客园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订阅 管理
真感谢CNBLOGS能有这么高的工作效率,我申请了不到3分钟,就发给了我注册的地址.记不清第一次是怎么到这儿来的了,反正最近半年来一直在这儿潜水,学到了不少的知识.也见识到了不少的高手.但是一直没有勇气申请自己BLOG,倒不是懒,主要是因为一方面自己不太自信,另一方面自己太忙,怕浪费了CNBLOGS的空间,申请了没有文章发表,今天看到新疆.net俱乐部成立了,才终于鼓起勇气,申请啦!!!
暂时放到首页一下,混个脸熟,哈哈,俺来自新疆,不过小时候是在河南长大,网名小胡子。早上看到一位老兄说,新疆都有人搞.net了,看来.net很有前途,其实新疆搞.net的人很多的,只是大家都习惯了平静和学习,没有习惯共享,我也曾经组织过几次的技术上的交流会议,但是搞了几次以后,慢慢就都平淡了……。
希望新疆.net俱乐部的成立可以给平淡下来的新疆.net技术界带来一些新的气息。另外,杨永刚同学看到我的post希望可以跟我联系。
posted on 2005-11-15 10:57  小胡子  阅读(471)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