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有时新建一个PHP文件或者是HTML文件没有快捷键太麻烦了,总要用鼠标点 怎么创建自己的快捷键呢?

问题:总是在eclipse上编写PHp程序和对应的HMTL模板文件,但是却没有可以直接新PHP文件和HTMl文件的快捷方式,苦恼。

在百度上搜了一下,我们是可以创建自己的组合快捷键的。

创建快捷键的方法如图:

也许我们会担心新创建的快捷键是否有冲突?

不用担心,系统会帮你检测,看图中的右侧Conflicts,冲突的意思,如果这里你新创建的快捷键跟你现有的相同,那么在这个框会显示出来,这时你重新修改你快捷键的名称即可。

 

ok

【几天使用后,发现要定义一个好用的快捷键不大容易,最后没有使用上面的那个方法,因为总是会出现问题,还是用回以前那个alt+shift+N,上面文章没删除就留下这么一个我考虑过快捷键的一刻吧】

posted @ 2013-10-10 21:41  进击的totoro  阅读(64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