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Light行为小示例

SL3开始支持Behavior(行为),这个东西可不得了,可以为不同的UI提供各种“花招”。
比如在Expression Blend里本身的MouseDrapElementBehavior,更是一句代码不用写,就可以实现元素拖动效果。太强大了。
小弟不才,也学着写了一个小示例学习一下,发现制作起来还是非常简单的。先看看效果:
这个示例是为了解决Silverlight本身的ToolTip不能跟随鼠标移动问题的。

实现的代码都不太难,注释也比较清晰了,不在此赘叙了。
行为代码

写以上代码只用了10分钟左右,当然BUG是有不少:
1.MouseMove事件取消了在SL2中的Handled属性,导致如果在多个Panel嵌套的时候,会出现多个ToolTip的情况。
2.鼠标移动到ToolTip上时,依然会接受MouseEnter事件,希望有高手能指导一下,谢谢!

点击这里下载源文件 
posted @ 2009-09-25 17:24  懵盛盛  阅读(2179)  评论(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