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nd打开项目“无法对比数组中的两个元素”错误

最近的项目需要分很多WebService,其中有对外的WebService服务,也有对本身站点的SilverLight的WebService服务,还有Asp.Net站点,在解决方案中建了几个“解决方案文件夹”以好好管理项目层次结构。本来在Blend中支持得挺好的解决方案结构,遇到“解决方案文件夹”就无法打开了,这也不是大问题,但当我几个WebService和类库工程建好后,竟不能在Blend里打开了,一读到sln文件就报“无法对比数组中的两个元素”这个错误。

这个错误很灵异,也非常符合微软报错的风格……

一开始我以为是我的SL项目里有什么元素冲突了,便把SL里的文件全部检查了一遍用Blend单独打开SL项目没有问题,但是用解决方案打开却问题依旧,把解决方案重建了一次后,还是这样。实在郁闷到不行了。现在只好把SL项目独立出来,单独在Blend里打开,其他WebService项目由VS管理……

现在推测应该是Blend不能承载多个Web项目而导致这错误的……

但这错误也报得太灵异些了吧……

PS:SilverLight3过两天要出来了,再次盼望Blend3不会有这样的问题。

posted @ 2009-06-07 01:32  懵盛盛  阅读(115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