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收录优质热门的技术文章,我做了个小程序!

做为一个前端开发也比较喜欢阅读关于前端技术文章,所以经常会从掘金、CSDN、Segmentfault,甚至是国外等主流的技术站点去挖掘一些点赞数、热门的技术文章来阅读,这样做也可以增加自己的技术广度,有时候一些困惑自己很多天的难题,也可以从别人的文章获取解决的灵感!

从事哪一行,也就得熟悉这一行,IT领域技术的迭代速度是非常快的,每天都有新的玩意出来,所以不断阅读,不断汲取新的知识点,是保证自己不会被淘汰的渠径!

在多个平台地阅读,遇到好的文章,就想把它收藏起来,方便后续回读。当量越来越多后,哎呀,就很难翻了,因为都分散在每个平台里了,于是想要是自己能所有热门优质的技术文章收集起来,放在一个自己能够方便查找的地方,那不是挺好!

于是就动手干了,做个小程序

一、UI设计、Logo设计自己干
二、数据库自己干
三、后管管理自己干
四、后台程序自己干
五、小程序客户端自己干
六、云服务配置、证书自己干

就一个字:

经过一个月后,

终于上线了,做为一点也不懂UI的我,觉得自己还是做得挺漂亮的。

上一波效果图:

图大,我有必要想搞小程序地址码出来,说不定你阅读到这里就想去体验一下呢,哈哈


首页


文章列表页


详情页


工具资源


分享页


虽然自己是前端,但是收录的热门文章,不局限于前端,移动端、后端、算法、人工智能等优质文章我也将其收录起来。同时也会分享一些面试信息、招聘信息、科技咨讯。因为内容基本与互联网相关,于是将小程序名字名为《互联网小兵》, 欢迎大家来体验体验,大家一起交流学习!

posted on 2022-06-22 18:53  xiaobin_wu  阅读(7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