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R环境搭建

工具下载:https://pan.baidu.com/s/1nwv0RVz

第一步:右键点击EW8051-EV-8103-Web.exe,使用管理员权限运行。

 

 

第二步:我们运行之后只要一直Next下去就好了,其他的不用多管。

 

 

第三步:一直Next下来出来这个界面我们需要注册码。

 

 

第四步:打开准备好的注册机W8051-EV-8103-Web.exe,同样是以管理员的身份运行。然后点击Generate后获取License number号和License Key。

 

 

第五步:把注册机中获取的License number号和License Key复制到IAR软件中。

 

 

 

第六步:剩下的都是一路Next下去,最后点击Finish就说明我们安装完成了。

第第八步:编译环境安装完成了,我们还需要安装一个Zigbee协议栈ZStack,因为我们的开发都是基于ZStack的基础上的,这个协议栈帮我们完成了许多事情,让我们能够投入更多的精力到开发当中,无需关心Zigbee模块中组网和通信的事情。同样的我们一路Next就可以了,不需要做太多的事情。

 

posted @ 2018-02-12 00:13  沙漠里的孤鲸  阅读(66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