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痕客

落花无情,流水无痕……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下面从Eclipse的下载与安装说起。

1、登录http://www.eclipse.org/downloads/,现在Eclipse的最新版本是3.6.1,在打开的页面选择要下载的版本,如图1红框标记处所示:

 

 

2、将下载得到的文件eclipse-SDK-3.6.1-win32.zip解压到D盘根目录下,并运行eclipse.exe。

3、在Eclipse主界面依次选择Help→Install New Software,打开如图2所示界面:

 

 

4、在图2红框标记处输入网址http://dl.google.com/eclipse/inst/d2wbpro/latest/3.6,并回车,稍等片刻得到如图3所示界面(Eclipse其他版本请参照http://code.google.com/intl/zh-CN/webtoolkit/tools/download-wbpro.html):

 

 

5、在图3中选择想要的插件,并点击Next。这里我选择的全部。稍等片刻后,显示如图4所示:

 

 

6、点击Next,并选择 I Accept ……,再点击Next,弹出图5所示窗口表明正在安装:

 

 

7、再等待几分钟,直到提示重新启动Eclipse。中间要是提示出错请重新来一遍。

8、下面查看是否已经安装好了。重启Eclipse后,依次点击Window→Preferences,如图6所示:

9、如果要使用 SWT Designer 可视化,这时还不行,这时使用会出现如图7所示: 

‍10、要想使用可视化,还要完成一步操作,即添加‍ ‍org.eclipse.swt.win32.win32.x86_3.6.1.v3655c.jar 外部jar。路径在安装目录下的plugins下。 ..\eclipse3.6.1\plugins\‍org.eclipse.swt.win32.win32.x86_3.6.1.v3655c.jar

添加方法如下:(图8) 【项目】--->【属性】--->打开属性界面:

(我的汉化过了,英文版的对照一下就行了,汉化方法网上很多,最简单的就是下载汉化包,放到安装目录下覆盖就可以了)

在左任务栏选择java构建路径,然后选择右界面选择 【库】 选项卡,点击 【添加外部JAR】:(图9)

‍‍‍找到在安装目录下的plugins下的‍‍org.eclipse.swt.win32.win32.x86_3.6.1.v3655c.jar ;点击打开,添加好后,确定即可~

路径: ..\eclipse3.6.1\plugins\‍org.eclipse.swt.win32.win32.x86_3.6.1.v3655c.jar (如图10)

‍添加成功后,你会看到下面设计界面,o(∩_∩)o ,恭喜你,可以使用‍‍SWT Designer做可视化开发了

转载自:http://www.cnblogs.com/gladto/archive/2011/07/21/2112836.html

http://hi.baidu.com/zhiqian528/item/56277a5e5b50193633e0a9bf

参考资料

Eclipse地址:http://www.eclipse.org/downloads/

WindowBuilder安装地址:http://www.eclipse.org/windowbuilder/download.php

使用SWT Designer做可视化开发 http://hi.baidu.com/zhiqian528/item/ec1fd7882abbed55840fabbf

 SVN插件:http://www.eclipse.org/downloads/download.php?file=/technology/subversive/1.0/builds/juno/Subversive-1.0.0.I20120601-1700.zip

posted on 2012-08-27 11:11  无痕客  阅读(19463)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