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关键词该如何设置才能带来更多流量

标题中的关键词设置

AppStore中采用主标题加副标题的形式,主标题是App名称,副标题则是介绍App作用并提升关键词的权重。标题允许255个字节,大概90个字符,我们应该充分利用副标题的高权重,最常见的做法是将最重要的关键词放进标题里面。标题中的关键词可以用“-”隔开,这样可以覆盖到更多的关键词。有两个注意事项:

1.很多大公司更热衷于精简的标题,是为了提升标题的辨识度,建议普通开发者还是好好利用标题中的字符来提升关键词的权重。

2.关键词在标题中的顺序对排名没多大影响,所以还是将能吸引人的关键词放到前面吧!

 关键词设置规则

关键词有100个字符的限制,如何才能利用这有限的字符覆盖到更多的关键词呢?我们应该牢记下面这4点:

1.在标题中出现过的关键词不用再出现,权重不会增加。

2.越靠前的关键词权重越大,所以我们需要根据关键词的热度和相关性来调整顺序。

3.关键词之间用逗号隔开,不用区分单复数,不要出现the/at等停止词。

4.做关键词覆盖,为的就是让更多的关键词能搜到我们的应用,所以需要及时查看已有关键词的效果,及时剔除无效的词。最好能建立专有的词库,方便之后的工作。

 App评论描述中关键词覆盖

由于苹果严厉打击刷榜行为,现在开发商做应用好评已经更倾向于使用真实用户来做,比如说我们ASOtop1就是采取这种方式。因为我们想要重点优化一些关键词,可以在好评中频繁出现该关键词,这样对提升搜索排名有很大帮助。这样开发商就可以根据自己的App来自己设计一些好评,然后由用户来评论,提升关键词的排名。参考网址:bestreviewapp

虽然AppStore中应用描述对关键词搜索排名的影响不是很大,但是适当的出现关键词还是可以叠加关键词的权重。具体做法就是将描述性的字数控制在300-500,并保证核心关键词出现8-12次,同时,最好出现公司的联系方式。

 总结

如何做海外AppStore的关键词覆盖?整个AppStore中,关键词能出现的地方无非就是标题、关键字、评论描述这三个地方,文中针对不同的地方我们应该如何去设置关键词做了介绍。如果对ASO关键词优化有什么疑问,请关注我们ASOtop1官网!

注:原文发布与http://www.asotop1.cn/blog/how-to-do-app-store-keyword-covering

posted @ 2016-05-04 10:55  ASOtop1  阅读(30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