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Express(2): ASPxUploadControl随笔

DevExpress版本14.1

 

(1)在设置UploadMode为Advanced的情况下,比如要EnableMultiSelect的时候,为什么上传文件时出现Not Found?

当UploadMode为Advanced的时候必须使用ASPxUploadProgressHttpHandler来处理文件上传,而这个Handler是不会自己跑到Web.Config里面的。

所以参照:https://documentation.devexpress.com/#AspNet/CustomDocument6774

在Web.Config中注册ASPxUploadProgressHttpHandler就可以了。

需要注意的是(1)不同版本的DevExpress注册的内容是不一样的,直接找到你的版本,然后复制粘贴就好。

需要注意的是(2)IIS7和之前的IIS版本注册方式是不一样的,这就是为什么本地可以运行,发布到服务器上还是Not Found的原因:)

 

(2)事件FileUploadComplete和FilesUploadComplete有何区别

当只能单选文件上传的时候,两者是没有区别的。当支持多选文件,或者多个上传控件的时候(通过FileInputCount属性可设置显示多个上传控件),

FileUploadComplete在每个文件上传结束后执行,FilesUploadComplete在全部文件上传结束后执行。

posted @ 2015-01-30 09:03  wuxiaochao  阅读(126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