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小建议

  最近面试了一波应届生,效果并不理想,在此分享一些比较基础的建议。

  1、最基础的知识要准备好。例子:我问学过unity的同学,update和fixedupdate的区别是什么,很多都答不出来。有小部分答了,我再问调用的时间间隔是怎么确定的,就全军覆没了。可能很多同学上网下了几个项目,运行起来调过几个参数就以为掌握了,缺乏研究的精神。

  2、不要过分吹嘘自己的技术。例子:有个同学简历写着很多“熟练”“精通”,于是我每个点都跟他展开聊,但他很多回复“忘了”或者“只是看过”。其实没人能短时间内精通这么多点,写“了解”面试官也不会为难你,建议把真正熟悉的东西准备好展示出来就可以了。

  3、要有基本的礼仪。例子:有个同学,在面试过程中接到其他公司hr的电话,聊了15分钟。遇到这种情况,我建议摁一下取消响铃,面试结束再回拨。

 

  以上都是很基本的点,并不会帮助你直接赢得面试,但起码不用一开始就结束。欢迎大家补充。

 

posted on 2018-08-13 08:40  woshi09  阅读(41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