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小鹿

从事着代码生涯的小鹿,悄悄走到你的身边...

 

.Net中如何在工具箱中恢复“我的用户控件”选项卡中的用户控件

适用范围:vs2003  vb.net  winform
遇到的问题:
      曾在vs2003下设计了21个用户控件,使用控件时,直接在工具箱的“我的用户控件”选项卡中拖动控件到选项卡就可以完成。问题出在操作系统恢复以后,虽然项目的其他东西可以使用,但是找不到两样东西,一是“我的用户控件选项卡”,二是用户控件。
解决方法:   

a  确定用户控件都包含在项目文件当中
b  点击每一个控件,显示出其设计界面
c   重新生成项目


    原因与原理:
    操作系统恢复后,vs环境下,虽然恢复了项目,但是这里要注意的是,用户控件只是显示出一个文件,意思表示项目未完全的加载它,因此要点击每个控件,生成控件的后台代码和资源文件,重新生成项目后,工具箱自动加载控件信息,那么“我的用户控件”选项卡和用户控件都显示出来了,我搜索了网上许多资料,都没有讲到这一块,凭个人实践找出解决方法也牵强的找了原因,目的在于帮助大家解决这一问题,个人的能力和理解能力有限,不足之处,希望大家提出意见和想法,一起完美的解释这个问题。

    posted on 2005-11-04 21:15  明月清风路  阅读(97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