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友网络

新生帝之2015年的计划!必须完成!

现在IT行业发展地巨快,停止脚步学习的话必然会被社会淘汰。掌握必要的技术,去迎接未来!

已掌握技术:C#、Lambda、LINQ、EntityFramework、ASP.NET、SQL、HTML、CSS、Javascript、XML、JQuery、Ajax、MVC、WCF、WebApi,WebServices、SVN、Nginx、Redis、Memcached、IOC、Aop、PHP、MySql、NodeJs,Java,Object-C、敏捷开发、响应式开发,WebApp开发,微信开发,移动APP开发,手机游戏开发等等。

今年需要掌握的技术:

0、完善自己的通用框架(已完成)

1、Jquery/Javascript 高级(已完成)

2、Node.Js(已基本掌握)(已完成)

3、SeaJs(已完成),或许也会停止,在学习的过程中,发现RequireJs(http://www.tuicool.com/articles/jam2Anv,http://blog.csdn.net/joyhen/article/details/21166757)更强大,更符合未来,并且遵循AMD标准(已完成)

4、Less(已基本掌握)(已完成)

5、Zepto(和jquery一样,但也要要求自己能够熟悉掌握)(已完成)

6、Asp.Net MVC高级(主要目标,已完成)

7、Lucene.net(已完成)

8、Window 10 通用应用开发(主要目标,已基本学会)

9、AngularJS(已基本完成)(http://www.angularjs.cn/)

10、ThinkPHP(已完成)

11、JsRender/JsViews(已完成)

12、Web Uploader(已完成)

13、Linq.js(已完成)

14、Hammer.js(已完成)

15、Swiper(已完成)

16、Fancybox(http://www.jsfoot.com/jquery/demo/2011-07-30/fancybox/index.html)(已完成)

17、AppCan(熟悉中,可能会放弃,因为有更好的选择)(已放弃)

18、backbonejs(已完成)

19、underscorejs(已完成)

20、HBuilder(重点学习目标,已完成)

21、WebSql(已完成)

22、Highlight.js(已完成)

23、APICloud(超重点学习目标)(已完成)

24、http://photoswipe.com/(手机相册)(已完成)

25、frozenui(已完成)

26、HTML5+CSS3(已完成)

27、H-ui(已完成)

28、Senparc.Weixin.MP(非常重要,商机来的)(已初步完成)

29、Three.Js (非常重要!游戏引擎)(学习中)

30、doT.js(已完成)

31、Videojs(非常强大的html5,视频播放器,支持手机,平板,PC)(已完成)

32、Accord.Net(机器学习组件,人工智能)(学习中)

33、WinJs(可以通过Javascript+HTML5开发跨平台的APP)(了解中)

32、facecore(人脸识别,http://www.facecore.cn/)(已完成)

33、Pjax(学习中,非常重要)(已完成)

33、VTemplate(模板引擎,了解中)(已完成)

34、WebRTC(Javascript实时视频通信)(了解中)

35、yii2 http://www.digpage.com/preface.html(已完成)

36、Bridge.Net(很赞东西)(了解中)

37、TigerFace.js (http://www.tigerfacejs.org/)(了解中)

38、Do.js(https://github.com/kejun/Do)(已完成)

39、tppl.js(https://github.com/yangjiePro/tppl)(已完成)

40、Expressjs 4.0( http://www.expressjs.com.cn/guide/routing.html)(已完成)

 41、http://nwjs.io/ 将nodejs打包成exe

42、Leanote, 不只是笔记!(https://leanote.com/)(已完成)

43、Processon(流程图制作,https://www.processon.com/)(已完成)

44、React.js(重点目标,可能是未来前端的趋势)(学习中)

45、白鹭引擎(2D游戏开发,重点目标)(学习中)

46、SuperSocket(通讯,软件系统开发必备)(了解中)

47、shearphoto(上传截图必备)(已完成)

新生帝,加油!2015年,打造一个技术狂人!做一个爱生活,懂技术的好男人!

注:系统学完之后,要求自己再进行一次循环学习,温故而知新,熟能生巧!

posted @ 2015-05-05 14:39  新生帝  阅读(2959)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赢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