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32: 你知道吗... 如何轻松地创建你自己的项目模板?

导出模板向导使得Visual Studio容易创建项与项目模板。从文件菜单选择 导出模板 打开向导

注意: 对于这个提示 我用的是 Jobs Site Starter Kit .

Job Site Starter Kit

之后选择导出模板...这个导出模板向导就出现了。

  ProjectWizard

我们创建一个web站点所以选择 项目模板 ,然后点击下一步。这个向导最后一页将出现。

JobWizard3

选择一个模板名称和描述、自动导入模板到VisualStudio.

注意如果你要你的模板所有人都能看到,你应该不选自动导入模板到Visual Studio,然后复制这个模板与其它项目或项模板到一边。在这个情况下,到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9.0\Common7\IDE\VWDExpress\ProjectTemplates\Web\CSharp\1033.

然后导航到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9.0\Common7\IDE\\

 jobFinal

现在当你创建一个新的website你能选择你的新模板创建站点并且开始工作了,如你所见,这个提示用Visual Web Developer 2008 Express创建,但与VSTS 步骤相同。

希望这篇POST有效的帮助你创建自己的项目与项模板!继续玩转出更多高级的模板技巧。

翻译:PetterLiu http://wintersun.cnblogs.com

Source:here

posted on 2009-01-09 22:15  PetterLiu  阅读(54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