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我的电脑最近忽然开不了机,启动修复也无法修复,win7系统。开机的时候如果不点启动修复直接正常启动

原文网址:http://wenda.haosou.com/q/1356139178064356

你好,电脑开机蓝屏主要是:“磁盘有错误”或“非正常关机”引起!
这是解决方法:(原创,引用请说明作者:力王历史)
1。试试开机,出完电脑品牌后,按f8,回车,回车,进安全模式里,高级启动
选项,最后一次正确配置,回车,回车,按下去试试!
2。再不行,进安全模式,正常启动,回车,到桌面后,全盘杀毒!
3。使用:360安全卫士,“木马查杀”里的:“360系统急救箱”,系统修复,
全选,立即修复!网络修复,开始修复!
再点:开始急救!重启后,点开“文件恢复”,全选,彻底删除文件!
4。再不行,拔下显卡和内存条,橡皮擦擦,再用毛刷,清理插槽灰尘和风扇,
更换内存插槽等!
5。再不行,下载“驱动人生”,升级:显卡驱动!
6。再开机,如果还是不行,需要“一键还原”或“重装系统”了! 
7。硬件有问题,送修!

posted on 2015-03-10 13:42  wi100sh  阅读(45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