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开启红米S2的Root权限

红米S2通过什么方式启用了Root超级权限?大伙都知道,安卓设备有Root超级权限,一旦手机启用了root相关权限,就可以实现更多的功能,比如大伙公司的营销部门,使用一些营销软件都需要在Root超级权限下执行,如果手机无能获的root的权限,即没办法正常使用具体的功能。


红米S2开发版系统本身拥有root权限管理工具,但是,如果你使用的是红米S2稳定版,建议先将红米S2刷入开发版,再进行root权限开通,下面我们介绍怎么样获得红米S2的root权限。
我们可以在红米S2桌面找到安全中心并进入,点击打开应用管理,然后点击打开权限,最后点击打开root权限说明。


此时我们可以看到root权限说明中的提示说明,大概说的就是需要我们解锁FASTBOOT,才能够获取相应root权限。
接着,我们根据解锁fastboot的方法到小米官方解锁界面,下载对应红米S2的解锁工具并根据小米官方解锁步骤进行解锁。
在上面整个解锁fastboot操作过程成功之后,我们再次进入红米S2安全中心中的权限里面,就可以看到开启root按钮,此刻我们点击按钮并按着提示流程进行操作即可。


红米S2具备ROOT超级权限之后,我们就能够对需要获得root权限应用进行ROOT超级权限授权,授权之后进入对应应用,能够看到之前需要ROOT超级权限的应用能够正常使用了。


上面所述就是关于红米S2上开启root权限的流程。

posted on 2019-01-17 14:17  whoamboys  阅读(116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