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分享-- 基于DDD的.NET开发框架-ABP介绍

前言

为了能够帮助.Net开发者开拓视野,更好的把最新的技术应用到工作中,我在3月底受邀到如鹏网.net训练营直播间为各位学弟学妹们进行ABP框架的直播分享。同时为了让更多的.NET开发者了解ABP框架,也在斗鱼直播间进行了直播。https://www.douyu.com/1980808
分享时间:2017年4月8日(星期六)下午14:00——16:00
链接:http://www.rupeng.com/Activities/48.shtml

过程

大致流程为

Paste_Image.png

总的来说因为时间的关系2个小时无法将ABP全部的内容讲解完毕,而且也无法讲解完毕。

热情

大家的热情是高涨的,如鹏网的在线参与人数为435人。
Paste_Image.png

很高兴有这么多的人参与进来。

斗鱼直播间的参与人数最高的时候有870人,从头参与完毕的有690人。

Paste_Image.png

事实证明大家对ABP和.NET开发以及对微软还是有很大的信心的。

视频

同时两个群依然还有很多朋友没有时间来进行交流,希望放出交流视频。我已经将视频上传为了腾讯视频。
分享会的PPT也上传了。

大家可以自由下载。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NET社区进行.NET的社区推广工作。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m0391qcwhyv.html

PPT下载地址: 基于DDD的.NET开发框架-ABP介绍.pptx

感谢如鹏网杨老师的邀请,也感谢参与活动的朋友们。

posted @ 2017-04-09 10:37  梁桐铭  阅读(4325)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