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的交流活动照片

郑州地区的很多朋友经常会有联系,有些朋友也在博客园,会在我的博文评论及Q群众问到什么时候组织活动,我想说的是活动是大家的活动,是沟通交流的地方,我跟素伟,老许会继续为大家服务,这次也很感谢素伟提供地方,希望大家通过交流,能够认识,一起互动,开阔思路,扩大圈子,如果对活动有好的建议,大家以后可以给我发邮件联系

wengyuli@ hotmail.com   ||   QQ 191349433

上周末我们举办了一个小型技术交流,讨论了HTML5和团队开发,还有架构分层的一些想法。这里将照片发一下。

我关于HTML5的一些分享

RIMG0231

RIMG0232

RIMG0243

C#方向MVP桂素伟关于团队开发的一些分享

RIMG0244

RIMG0260

RIMG0262

51CTO开发专家张剑关于架构分层的一些分享

RIMG0272

RIMG0274

RIMG0275

 

大家的讨论很热烈,关于HTML5的讨论也让我很有收获,希望下次有更多的交流。

 

image

posted @ 2011-08-22 00:15  翁玉礼  阅读(1152)  评论(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