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淡定!HD2做WindowsPhone7开发机成功部署(2)

经过两天折腾,终于将WindowsPhoneApp部署到HD2上了,感觉不错,跟大家分享一下经过,昨天说了一下准备过程,今天解锁加部署。

解锁

昨天晚上忘记带数据线,回家没能尝试windowsphone7的越狱,今天中午上网搜了一下,已经可以了,具体的流程已有刷机的朋友介绍,地址如下:

http://www.wpxap.com/thread-5359-1-1.html

这里需要记录的是几个关键点:

1,通过手机下载http://www.wpxap.com/c/01.cer 这个签名文件,并安装,打开页面是个盾牌,点击安装。

2,在PC端执行PhoneRegAdd.reg来注册windowsphone确保键值:“DeviceReg”=dword:000069C5

3,记得安装zune,并且在手机非锁屏状态下,运行ChevronWP7,点击解锁后,看到relock即可。

image

注意提前下载好ChevronWP7的软件包。

VisualStudio2010连接Windows phone 7

完成解锁后,就可以将wp7连接至电脑了,我们打开vs2010,打开昨天建立好的项目,会发现在调试图标附近有调试环境选择,同样选择windows phone 7 device

image

然后简单修改一下界面

image

在点击交互的代码是

image

然后我们直接在项目上右键点击”deploy”即可

image

接下来看到令人兴奋的部署成功!

image

这个部署成功,有图有真相 哈哈

IMG_20110517_140205IMG_20110517_140219IMG_20110517_140240

计划晚上把新浪微博安装上。

posted @ 2011-05-17 14:16  翁玉礼  阅读(3064)  评论(2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