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自动跟随

如果在 “选项”对话框 ->“项目和解决方案”->“常规” 中选择“在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中跟踪活动项”选项,则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会自动打开活动项的文件夹,滚动到其树视图节点,并选择其名称。在项目或解决方案内使用不同文件时,或在集成开发环境 (IDE) 设计器内使用不同组件时,就会更改选定的项。在清除了此选项后,不会自动更改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中的选定内容。

要将文件与解决方案而不是与特定的项目关联,请将文件直接添加到解决方案中。之后,“解决方案项”文件夹中会出现一个针对添加的文件的新节点。其他未与活动解决方案或解决方案的任何项目关联的文件被放置在“杂项文件”文件夹中。这些文件通常是在使用项目时在本地驱动器上打开或创建的文件。

 

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26k97dbc(VS.90).aspx

posted @ 2010-08-19 11:05  海浪~~  阅读(50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