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开发实用技巧—在手机浏览器头部弹出app应用下载提示

iOS开发实用技巧—在手机浏览器头部弹出app应用下载提示

本文介绍其简单使用:

第一步:在本地建立一个访问的服务端。 
  打开本地终端,在本地新建一个文件夹,在该文件夹中存放测试的html页面。  
  
在终端输入一行代码:python -m SimpleHTTPServer
  

---
第二步:配置环境 

  打开safari,偏好设置->勾选 "在菜单栏中显示开发菜单",如下图所示。


  

  


第三步:编写html文件
  在测试文件appdown.html中编写的测试代码如下:  
  `说明`444934666为对应的APP的ID。这里以QQ为例。

<!DOCTYPE html>
<html><head>
<meta name="apple-itunes-app" content="app-id=980497809"></head><body>
hello
<br/>
</body>

第四步:调试和效果
  在safari菜单栏->开发->相应的设备即可查看显示效果并进行调试。(`打开Web检查器`)


  


显示效果如下: 


  

posted on 2015-12-10 16:42  文顶顶  阅读(6336)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