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report

博客园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订阅 管理

给客户做的财务报销流程示例说明文档:

 

业务介绍

 

    费用报销单是由“申请人”提交“费用报销单”,然后报销金额小于等于1000元的,就由行政经理审核,再交给财务审核;金额大于1000元的,需要部门经理和总经理同时审核,都审核完成后,再交给财务审核。财务审核完成后,通知报销人报销结果,报销人查看结果后,报销流程结束。

 

 

设计思路:

    报销流程的流转过程由BPMN的工作流eworkflow工具来设计,设计流程的流转步骤。

    申请人填写的费用报销单,审核费用报销单都由eform表单工具来设计,生成的表单是html的文件。生成的表单挂到费用报销流程的步骤节点上,供流程流转的时候调用。

         流程设计完成后,再初始化费用报销单流程,申请人填写费用报销单,提交到下一步审核。相关部门的经理登录系统,从待办任务列表中取出任务,审核费用报销单,审核结果提交,直至流程流转结束。

 

 

 

具体的实现方法:

 

1、费用报销单流程流程图,通过eworkflow的流程设计器完成的报销流程图。

                       

 

启动流程执行流转的过程

初始化流程,启动一个具体的报销流程:

填写费用报销单

 

经理审核:

 

 

 

审核完成后,费用报销人登录系统,查看审核结果,领取相应的报销金额,结束流程。

posted on 2013-09-11 12:31  web报表  阅读(533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