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站长的网站都是asp+access的网站  因为操作access数据库的网站非常简单,甚至你对数据库不懂都可以 但如果是mssql数据库的网站,有些新手朋友就不知道该怎么弄了  在这里给大家做个简单的使用教程,主要是讲解怎么把我们本机的Sql sever上的数据转移到你空间服务器上sqlsever去  (当然,这里也可以转移其它虚拟主机的服务器上面的MSSQL,方法是一样的,前提是本机必须装有SQL2000)  因为论坛已经有好几个视频教程讲解的都是怎么还原和附加数据库,这里我就不再讲解这些,而给大家讲下如何让导入数据  (mssql的网站要使用好数据库基本就是这3个操作:数据库还原,数据库附加,数据导入)  

1,要操作,首先我们需要知道我们的MSSQL产品的数据库用户名和密码,这些可以咨询下你的空间服务商  接下来,要在本地远程连接服务器SQL2000以前,必须设置远程访问IP(这个就是你的外网IP),才可以连接成功。   得到了用户名和密码 下来我们就要把我们本机的SQL数据转移到服务器上面(当然,这里也可以转移其它虚拟主机的服务器上面的MSSQL,方法是一样的,前提是本机必须装有SQL2000)  

2,接下里,把我们本机的SQL数据转移到服务器上面。打开我们本机的企业管理器  新建一个SQL注册。

3,选择 我希望今后在执行改任务时不使用向导

4,确定后 因网络速度 有些会员可能会比较慢 进入后选择自己的数据库(选择别人的数据库没有任何操作权限)

5,选择要导入了本机SQL数据或者其他服务器上面的数据

6,接下来填写你空间服务器MSsqsql数据库的相关信息,上面选择的数据将到导入到这个数据库中

 转移的过程中,有时候会出现下面的错误。

错误 0xc0202049: 数据流任务: 无法在只读列“ID”中插入数据
问题:从A数据库导入B数据库出现以下错误

 正在验证 (错误) 

消息
错误 0xc0202049: 数据流任务: 无法在只读列“ID”中插入数据。
(SQL Server 导入和导出向导)

错误 0xc0202045: 数据流任务: 验证列元数据失败。
(SQL Server 导入和导出向导)

错误 0xc004706b: 数据流任务: “组件“目标 - Activity”(55)”验证失败,返回的验证状态为“VS_ISBROKEN”。
(SQL Server 导入和导出向导)

错误 0xc004700c: 数据流任务: 一个或多个组件未能通过验证。
(SQL Server 导入和导出向导)

错误 0xc0024107: 数据流任务: 任务验证期间出错。
(SQL Server 导入和导出向导)

 

解决方法:

勾选“启用标识列插入”。(在编辑映射选项中)

 

posted on 2016-08-10 17:08  cnxo  阅读(280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