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7日SQL Server 2005的重要更新

    2007年02月17日,微软发布两个关于SQL Server 2005的重要更新:

 

    尤其值得关注的是第二个更新,标志着SQL Server 2005数据挖掘客户端展示、数据集成等方面的重要进步,外接程序的内容包括:

  • Excel 表分析工具:此外接程序提供了一些简单的任务,不为人所知地利用 SQL Server 2005 的数据挖掘功能,对电子表格数据进行功能强大的分析。
  • Excel 数据挖掘客户端:利用此外接程序可以使用电子表格数据,或使用可通过 SQL Server 2005 Analysis Services 实例访问的外部数据,在 Excel 2007 内经历完整的数据挖掘模型开发生命周期。
  • Visio 数据挖掘模板:利用此外接程序可以用加注的 Visio 2007 绘图形式呈现和共享挖掘模型。

 

     进一步了解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 Data Mining Add-Ins for Office 2007,可以参考:

posted @ 2007-02-24 15:49  蜡人张  阅读(1426)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