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gg

    昨天在CQ博客上看到评论我上篇文章把自己描述的像个怨妇,身在福中不知福,不禁哑然失笑。悄悄吐下舌头,当时一时气愤,的确说得太过火了,有些委屈了gg,应该替他平反。
    无论从哪个角度说,gg都是个好男人,为人踏实诚恳,对父母很孝顺,顾家又有事业心。平日对我更是呵护有加,甚至有些把我宠坏了。从相识到如今,他对我的关爱,一点一滴融入在生活的每个细节,举例数不胜数。

    第一次怦然心动
    仍然清晰地记得我们刚认识不久的那年冬天,gg陪我打水时给我买了一副鞋垫,叮嘱我说女孩子冬天要保暖,别冻坏脚。我当时傻傻的看着他,心想自己都从来未曾像他这样关心过自己的身体。

    第一次亲密接触
    我们相识在南航,真正开始相恋却发生在南大校园。十一长假,同学都回家过节了,我却因为患肺炎在鼓楼医院住院,一个人即孤独又害怕。gg每天一早就过来陪我,守候在我身边寸步不离。在我起身洗漱的时候,他会悄悄帮我叠好被子。我嫌每天呆在医院太闷,他就等我打完吊针,带我溜到附近的南大上自习,校园的每个角落,留下了我们的身影。住院的十天时光,成了我们快乐的回忆。只不过,住院出来,我胖了4斤,他瘦掉了4斤。

     最感动的事
    最难忘的事要属gg在宿舍给我过的第一个生日。一个定做的六寸蛋糕,用电饭煲亲手做的一顿糖醋排骨,生日礼物是一面精致的小镜子和美加净护手霜。一切乍看上去简简单单,没什么特别的。可是很久以后我才知道为了准备这份温馨的礼物,gg居然卖掉自己的自行车。他苦笑着解释,那时刚刚帮我垫付住院费,把一个月的开销都花光了,还借了同学的钱。绞尽了脑汁,才想出“变卖家产”给我庆祝生日。fool guy,彻底被他征服了。    

   最浪漫的事
   相处了四年,我和gg的感情早已稳定,却也慢慢失去了新奇感,开始觉得平淡了。研二那年,gg从杭州赶过来陪我过生日。见面塞给我一个花瓶,说是花五元钱从路边买的玻璃瓶子,被我一顿臭骂。我嘟囔着说从来没给我送过花,送个破花瓶有什么用。gg似乎想反驳,但忍住了没吭声。周末两天,gg还是像以往一样陪我吃饭,逛街,买衣服,匆匆来又匆匆回去了。周一才是我的生日,到了公司坐下没多久,有个人捧了一大束鲜花送到我面前。打开卡片,赫然是gg的字迹,上面写着:小猪,当我写这封贺卡时,你正在我身边呼呼睡得正香。昨天挨你骂说花瓶没用,忍住没告诉你,是希望给你一个惊喜。爱你,老婆,这一辈子都会好好守护你。
    之后gg打来电话,问我收到礼物没?除了得意地说我很容易受骗,还提醒我那个花瓶其实是水晶的,不许我扔掉。
    以前一直觉得送花这种方式不实用,不肯gg送,第一次收到花,还是开心得不行。这才明白女孩子是天生爱花爱浪漫的。

    说了这许多,其实也说不尽他对我的好。这篇文章本来不想公开的,怕有人说我酸,怕得意的人笑话我无聊,怕失意的人受刺激不开心。只好引用某人的一句话:“如果你看完没有被酸倒,恭喜你,你也是幸福的人!”
    如今,我们已经在一起相处了七年,激情早已褪去,取而代之的是相知相依的亲情。不过gg不承认这种说法,说仍然会有爱情的感觉啊。想想也是,否则他怎么还是像以前一样,那么纵容我。周末我爱睡懒觉,他会先出门买好早饭,再把我叫醒;我做饭手脚慢,他有时干脆把我赶到房间让我上网玩,一个人忙乎完一桌子饭菜。看到我博客上的抱怨,gg拍拍我的脑袋,说以后不论去哪儿,都把我带上,像小狗一样,不离身。(当然说完最后这句,挨了我一记拳头)   

posted on 2007-03-08 20:41  水精灵  阅读(322)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