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我们遭受多少辐射?

    最近老是头疼眼涩,如果没有好好睡个午觉的话,下午的办公效率几乎为零。不知道是由于家里装宽带上网太久造成的,还是工作辐射的缘故呢?这样猜测是有原因的。
    前几天BBS上有人发了一个帖子,说办公室测出-10dBm的射频信号,这条传闻一下子在公司炸开了锅,吓得人人自危,强烈指责公司不该不顾惜员工的身体健康,拿员工当试验品,搭建这么强的室内覆盖站。
    另一方面,大家纷纷购买防辐射服了。在这方面,女生似乎比男生更紧张。很多新来的员工,到公司第一件事就是团购防辐射服。没办法,天天和基站打交道,公司的大楼顶上竖着若干根天线,GSM,PCS,W-CDMA,TD-SCDMA,信号无处不在,渗透了整个办公区域。
     如此恶劣的工作环境,只能感慨:每天,不知道我们遭受到多少强辐射?谁为我们的健康埋单?

posted on 2007-02-08 18:19  水精灵  阅读(25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