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失败的搬家历程

    在cnblogs上写博客已经两年多了,可是作为一名对.net技术一窍不通的外行人,占用人家的的地盘不谈技术,光写自己的心情日记,未免有种鸠占鹊巢的感觉。早就想搬家了,一直窥探着合适的地方,伺机而动。特别是最近看了几个好友的博客,视觉受到了强烈的刺激,觉得别人的家怎么都比自己的漂亮许多,我的主页面灰土土的,自己又不会写脚本改头换面,还是不如实行拿来主义,直接找一个现成好看的界面来得方便。

    只是我这人向来比较懒,有了想法很少愿意付诸行动。乘着今天心血来潮,跑到
bokee网注册了一个号。花了一个小时兴致勃勃地布置新家,忙完,以为一切大功告成,从此乔迁到别处,可以安安稳稳驻扎下来啦!
    
      没多久,我就发现了一个难题。bokee傻瓜型的界面好是好,可是很多东西似乎被绑定了,没法修改。比如,它默认播放的音乐声音狂大,一打开网页,耳朵就要受损,我想改成自己喜爱的音乐,调节音量,却试了很久都改不过去。还有栏目编辑起来也特别麻烦,只有增加按钮,居然没有删除按钮。
  
      郁闷,试了半天,发现还是新不如旧,还是自己熟悉的东西用的舒服。一次失败的搬家历程~~

posted on 2007-02-05 19:29  水精灵  阅读(182)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